close






週六好天氣,早就與Mika約好要騎單車出遊去..
一早就抵達三芝準備爬上山囉..

前往北新庄的山上, 我爬的氣喘如牛,因為車子也沒調整好,導致腰超酸,加上前晚只睡約二小時 (不要想歪了各位,因為被蚊子吵的...),今日狀況不是很好!
所幸還是有騎到個段落,再一路狂衝下山...


▼ 準備往山上爬囉....


▼ 山上沒什麼車,跟人擠人的河濱公園大不同...


▼ 今日愛駒...


▼ 到達中途休息站... 下來喘口氣..


▼ 北新庄... 我來了.....


▼ 命運的交叉口,不管選哪條,都是上坡啦.....


▼ 快到了...  目標北海福座的入口...


▼ 衝啊...  這點緩上坡怎能難倒我呢? (我在後面喘死了...)


▼ 到了到了,終於到這了.......


▼ 看著這急陡坡,恕小弟我無勇氣挑戰上去...


▼ 這兒...  就叫木屐寮吧?


▼ 下山吃個午餐後,繼續往金山前進.....


▼ 一日好天氣... 可見我也要被曬成小黑人了...


▼ 多麼空曠.....


▼ 這雲看起來好假啊...


▼ 碼表新安裝位置 .... 從山下開始重計,目前騎了11km


▼ 兄弟....  騎個車有這麼high嗎?


▼ 十王八宮旁 的水壩


▼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 多麼漂亮的景緻



到金山時...  體力已經耗了一大半了,因為一路都逆風,有沒有這麼倒楣的事啊?
買完鴨肉要孝敬母親大人,買完都往回騎了一段路,才發現都沒有拍照啦…
有夠氣的…

回程的路,因為沒有逆風的阻擋,一路暢快的騎…
平均時速落在25以上…
所以一下就回到石門了…

▼ 在石門喘口氣…


▼ 石門洞…


▼ 果然與花蓮不太一樣,這是沙岸,較沒石頭…


▼ 好天氣,好景色…


▼ 石門洞再來一發…


▼ 我的小Bike 快虛脫了…



沒想到這句話… 竟成真了…
它真的虛脫了… 在往白沙灣的路上,給我爆胎了啦…
緊急CALL Mika來救我,可惜他一開始沒接到,一路騎到白沙灣才回頭…
沒帶緊急補胎工具,所以只好麻煩蔡伯父開著發財車來接我們啦…
呼… 實在有夠雖…
還好補完胎後,可以正常使用了…   忘了說,兇手是一支小小支的釘書針

▼ 可憐的小Bike,你受傷了…



今日騎,也許是狀況不好,滿容易累的…
不過回程時因為天氣很舒服,就一路順著腳步騎回來,平均都有26~28KM,最快也有33KM左右,加上一路上車友們都會互相打招呼,鼓勵,所以騎回來時較不覺得累了…

在我爆胎時,也有車友特地停下來想幫我的忙,可惜我沒帶備用內胎,他們也只能笑笑著說沒法幫我,真是感謝啊!!

今日好事…… 在路上看到雙載的摩托騎士,一個好大的包包掉了下來…
撿起來等了一會兒,他們還是不知道掉了…
看了裡頭有幾千元還有一支SHARP T91,這不是我之前最想要的那支手機嗎?

呼……  心中的天使還是戰勝了惡魔…
一起把它交到警察局去,遺失的主人來時有跟我道聲感謝,我想… 這遠比拿走金錢來的快樂!  (心中的小惡魔在怒罵我自己…  白痴哲…)


AND… 載著單眼,騎著單車到處跑… 尤其是爬山時,真的是要命啊…
不過為了各位的收視品質,我會繼續努力揹著單眼到處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