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新竹當兵時,去苗粟參觀了油桐花季的美…

至今還念念不忘…



五月…土城也有油桐花季,就在承天禪寺上…

本週又是好天氣,於是…約了雪一同出發去拍拍啦!



▼ 出發…… 油桐花…我來了





▼ 桐花公園… GOGOGO





嗯… 怎麼沒人告訴我… 要看到桐花,必須往上爬個好幾公里呢?

在這炎熱的天氣,我們爬到滿身是汗啊…



▼ 終於…… 看到油桐花了…





▼ 真是素白的油桐花…





▼ 這朵快枯了嗎?





▼ 綻放出最後的美麗…





▼ 連葉子都很透喔…





▼ 一堆枯黃中的一朵白花…





▼ 有沒有很多油桐花呢??





其實…… 我們根本沒走到山頂…

因為路邊的攤販跟我們說… 油桐花都死光啦…

也沒有滿地的雪(油桐花)可看…

真的是無言啊! 錯過了今年的桐花季…

我想明年…雪也不會跟我來了,因為她爬山爬到嚇到了,哈~



▼ 看不到五月雪,就來拍我家的雪吧…!





▼ 不簡單,這傢伙喘口氣完又恢復了…





▼ 雪的好姐妹也來一張… 改名改名了,不叫佩佩,叫宛芯…(這張由雪親自操刀)





▼ 雙姝合影……





▼ 小臘腸來插個花… 跑太快了… 沒拍到…





▼ 合拍合拍……





▼ 感情真好呢…





▼ 小姐們… 喘口氣完要下山了嘿…





今天小遊… 一半成功一半失敗啦…

成功的是帶雪小小運動了一會,也替二位小姐們合照留影…

失敗的是我……竟沒拍到滿地五月雪,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