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麻糬,是因為石鄅的布丁意外的懷孕了
(被剛結紮的公貓XX,沒想到還能懷孕)
這也是我第一次養貓,還好有雪的幫忙,她養過幾隻貓,所以照顧起來不是問題囉!
我需要做的,就是每天陪牠玩,半夜爬起來泡牛奶給牠喝(冷掉的牛奶牠不喝),好像在照顧小孩啊!

剛帶回來時只有這麼小







還能塞進小小的電腦桌鍵盤放置處


拿我的手當比例尺


開始漸漸長大


某天一覺醒來, 忽然變成巨貓了


巨大的手掌


量身高


聖誔節時也要打扮一下


其實臉也滿俊俏的


打哈欠也真可愛... 雖然有許多人問我...牠是在笑嗎?


像是在泡溫泉


牠也從小就幫我開箱


檢查完畢,安全回報


深入禁區


最近的SB600 開箱


前二週剛剃完毛的樣子


好了,不要再拍了



牠現在真的像隻小巨貓,不過依然還是會撒嬌,每天吵著要陪牠玩躲貓貓
真是可愛到不行

 

更多相片在相簿中喔

DSC 9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