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 從買了小白,開始覺得原來電腦可以這麼簡單(雖然也有經歷過轉換OS的陣痛期),於是幾乎將所有的事件都移到小白上來做,長期用下來,己開始強烈覺得效能 不敷使用,於是開始物色新機種,PowerBook 當然是我最理想的選擇了,不過它的售價實在不便宜,一樣只能撿二手的來用,於是買了PB 12吋的,它的效能真的比小白強上許多,而且更輕更薄,讓我相當的滿意!
不過一直以來愛玩新資訊產品的我,過了二個月,還是換了PB 15(雖然出了MBP,但對我來說實在是沒啥吸引力),這台可是讓我相當的滿意,15吋LCD使用起來真的興12吋 差好多,爽度大大提升,也陪我度過約二個月快樂的時光!






就在此時…… APPLE 竟然公佈了Boot Camp (可在MAC上灌WINDOWS XP)這玩意兒,實在是晴天霹靂啊!
當下做了個決定,馬上趁PB 15 行情還不錯的時候,趕快脫,來敗台MBP回家玩玩!
MBP 是我第一台全新的蘋果電腦,也花了我好多好多錢啊~ 七萬五,從沒想過我會買這麼貴的電腦,當然我也比前三台MAC更珍惜它! 而它的表現當然也沒讓我失望,效能真的比G4 的PB 快了好多,尤其是顥示卡,玩WOW時更明顯,現在己不知LAG 為何物! 在我心中,我真的認為它是目前最完美的Lapto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