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iPod這產品,我大約是在三年前買第一台的iPod 20G,那時還沒什麼人聽過iPod是什麼東西,也不可思議我的MP3 播放器能放下那麼多首歌,它對於愛聽音樂的我,真是個好物!
 
前一陣子因為要入伍了,所以忍痛賣掉它,而在入伍後沒多久,還是想念iPod的好,所以買了台iPod nano 2G 來使用,這代開始,己有彩色螢幕,還可用來看照片,它的輕薄短小,讓我不管到哪兒都隨身帶著它!





一樣的,愛玩新產品的我,心又開始動搖了,不過也是因為長久使用下來,覺得2G對我來說實在容量太小了,所以最後又決定買了我最終的依歸 - iPod Video! 會看上它,除了因為容量的關係,還因為它可以看影片,這對於愛看MV 的我,不疑是個好選擇! 它才剛到我手上幾天,正在體會它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