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雪在過年時就有提起她們家要去綠光森林(偶像劇看太多還是單純想去走走?),沒想到遲遲未成行,到今天大家才全都有空,所以…… 出發囉~
 
今天天氣雖然有點陰陰的,不過還好沒下雨,還算涼爽的天氣,就因為涼爽,我跟雪實在不太想在難得假日七點就爬起來,哈!
雪的小哥因為怕塞車,所以我們改走省道,所以比預定的40分車程長了一些,有二位會暈車的女士因此而小小的有感覺!
 
一到了目的地,那棟建築物,就是綠光森林劇中的那棟豪宅,那感覺還真特別! 這兒的風景也算挺不錯的,位於頗高的半山腰,往下眺望的感覺忽然有點像在清境農場的感覺,因為這兒也有一群綿羊,差點時光錯亂!






不 過這森林實在是不大,慢慢的散步,也不過花了半小時就逛完了,大家只能坐在休息區看風景,最後決定往回走,在往回走的途中,看到一開始就有經過的綠光教 室,本來對它興趣缺缺的,因為上面寫著彩繪,實在是提不起勁,我們又不是小朋友,不過看了時間還很早,想說就進去看看吧! 看了後,跟想像中差不多,不過就是那樣嘛,大家也都不想花錢去玩,不過雪的妹妹倒是買了一個蛋殼豬來嚐試一下(請見相簿),看她畫的樣子,我跟雪愈看愈有 興趣,一開始就不想玩的我們,沒想到也衝去買了一隻,其它人…… 也一併跟進,實在是喔…… 若沒有雪的妹妹先買,我想我們就因此錯過了一個這麼好玩的東西吧!
 
或 許是彩繪勾起了大家兒時用彩色筆彩繪畫本的回憶,大家都相當的認真彩繪著手上的石膏像,認真的程度實在是有點令人誇張,不過也看出每個人的美術天份,雪的 妹與弟都相當不錯,配色一個是夢幻,一個用色大膽卻很協調,小哥也不錯,雖然起步有點不穩,不過最後猴子的巧克力色,卻相當漂亮! 而我跟雪…… 就有點差啦,哈~我想是被我拖累的吧!
 
大 家就這樣玩了二小時,天啊,真的好久啊,一開始大家一定沒想到可玩這麼久,也真有點累咧~ 途中也看了些小朋友開心的塗塗抹抹,有位小朋友的皮卡丘實在是有點………糟,忘了拍起來,不然回來一定又會再狂笑一次! 玩的這過程是相當有趣的,雖然我跟雪的傑作上了亮光漆之後有點不太合我的意,不過這回憶實在是有趣喔!
 
回家的路上,小哥帶我們去老街逛逛吃個飯囉,可憐的小吃店,因為在豬排淋上沙拉醬,而被嫌到翻,不過…… 它就是間小吃店嘛,要求別太高囉! 這間店帶給我們唯一的驚喜是…… 貓!
那隻貓好乖啊,整隻被抱起來玩都不會反抗,還乖乖的讓人逗牠(不要說因為我們愛貓就只會讚美貓,連路人甲乙吃飯時都狂跟牠玩,吃飽離去時,還在門口緊緊抱著牠不放,最後還引誘牠跟著走,不過最後牠有回來啦),長的也挺有型的說,雪差點想把牠帶回家咧!
 
這次的出遊相當成功囉,心情也非常好,拖著疲累的身體,卻帶著滿滿的開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