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太閒囉… 找MIKA聊個天… 吃個飯,其實主要是找他老婆-雅娟幫忙電個頭毛啦!

不過還是沒勇氣電玉米鬚,太騷包了,不適合我!
所以只燙了髮根,讓頭髮看起來別太蹋而己!

接著陪MIKA去買隱形眼鏡,我隨手拿起黑框眼鏡試戴一下,還不差耶,轉頭一看有PLAYBOY的鏡框,趕緊也試戴一下,沒想到真合咧,是我想要的型,由於那間店是MIKA 熟識的,所以也幫我砍了些價,價格令我非常滿意,於是… 又敗家啦!

▼ 外紙盒 - 滿滿的兔子






▼ 眼鏡盒 - 又來一隻兔


▼ 外盒- 又是一隻兔


▼ 滿滿的兔


▼ 主角上場啦…


▼ 鏡框大小剛好適合我


▼ 隱約透出綠色


▼ 鏡架寫著PLAYBOY,沒多餘的了,夠低調


▼ 原廠附的眼鏡布,又是… 又是… 滿滿的兔子


▼ 附上一張電完頭毛,戴眼鏡的照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