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想在32吋LCD TV 上玩高畫質的GAME好久了,Wii果然是適合全家同樂型的,一個人玩時,實在沒有動力開機,所以最近開始注意XBOX360,它的高畫質表現以及出的GAME,都是我想要的,尤其是經典GAME - 戰爭機器,目前只有XBOX360有,還有我最愛的NBA 2K系列,MLB 2K系列,在這台主機上,畫面表現真的是一流!

 

看了看拍賣,呼... 整個買下來也不算便宜,於是開始猶豫,但剛好我弟朋友有一台,就去借來玩玩吧,一玩戰爭機器.. 第一天... 嗯.. 不太會操作,就覺得這片其實也沒那麼夢幻嘛!

第二天再玩玩看好了,疑...順手多了,哇... 好真實耶,好有作戰的感覺,一整個帥,適合男人的GAME!

 

於是看了二天的拍賣,與一賣家連絡好,週六面交囉...

賣家已幫我下載好NBA 2K8 試玩版,一開啟看到畫面,感動啊... 加上它的細膩表現,之前玩的PS2真的完全不能比啊!

繼續開箱...

 

▼ 豪華版XBOX360







▼ 打開後是本精美說明書

▼ 主機跑出來囉~

▼ 送的金會員一個月... 要來連上LIVE,玩戰爭機器與高手對戰囉

▼ 附件.. 有一無線手把,POWER,色差端子線,耳麥

▼ 當然要有第二支手把的囉

▼ XBOX360 原廠無線網卡...這片可要2,600呢..

▼ 色差兼AV端子..

▼ 賣家送我的二組面板..

 

這幾天都只玩NBA 2K8 試玩版,因為買的戰爭機器跟MLB 2K7 原版片都還沒到,真期待上去連線廝殺啊.. (應該是我被殺)!

我的32吋TV,用色差端子只能上到1080i,應該再去買個專用VGA線,聽說就能讓我的32吋TV直上1080p了!

 

改天再來補個實機運行圖,也補換面版後的樣子! 

有興趣的朋友可找我玩,當然也可連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