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終於搬進了新家,不過只有我一個人,老媽下週才要過來,而老弟則是還在當兵,過幾天才放假! 一個人在家,只有前半小時是覺得非常自由的,後來就... 有點恐怖,不小間的房子,只有我一個人,怪怪!

還好...帽帽離我家還算近,帶了些酒與食物一起來陪我,二個人就從一點聊到四點左右吧,真是搞話啊,二個人喝完,帽帽就跑去睡和室了,度過了第一晚!

 

第二天一早,就開著車回去社子載老媽,繼續搬點小東西,與採購新品,也將新家再打掃一遍,呼..忙到下午,終於可休息一會了!

想說早點睡,結果麻糬不知起肖什麼.. 跑來跑去,又在我頭上爬來爬去,還會叫...又敲門要出房間去探險.. 整個半夜,被牠搞的都沒什麼休息到!

 

這二天房子東西再收納好點,再來拍幾張照給大家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