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中美術館... 也不知今天會展覧些什麼,一度還擔心會不會... 太悶了..呵



沒想到一到大門,就看到大大的海報寫著奔牛節,往旁邊一看...滿滿的牛,而且充滿著各種不同風格的彩繪..



這下我們可有興趣了,光拍照就拍的很開心囉!!



幾乎每隻牛我們都有拍下來,大家來看看囉...



(都只在看這項主題,對其它館內展覧沒多大興趣,哈~)



.



▽  戴個墨鏡來開場吧...







▽  開始觀賞一系列的特色彩繪牛囉~~





▽  配個女色中和一下風格..





▽  牛上站著一隻鳥..真寫實!!

















▽  這顏色可真是鮮豔啊~











▽  這..是鹿吧!?





▽  不管.. 拍照拍照...





▽  屁股好漂亮的一朵花..   (好險不是畫菊花.=_= )





























▽  T700出來亮相一下..





▽  小朋友..不可以破壞美術品喔   ( 假裝做做樣子,不能真的碰到嘿,要有文化水準喔 )





▽  這...動作有高難度.. 我得再練練!!





▽  這真像..xx超人般的飛踢~





▽  李棠牛 雜技團.....





▽  室內天丼 造景













▽  設計真特別的椅子..  沒想像中難坐!!











▽  掛著許多小牛兒..  有趣..











▽  館內一些設施都很有創意兼具美感...





▽  這搭起來還挺配的耶..





▽  您..又餓了嗎?









▽  看出有啥特別嗎?





▽  這小傢伙操控牛耶...哈 !!!





▽  我是貓也??





▽  夠血腥,夠創意,血腥的美感





▽  好像戰馬..還有馬鞍,帥氣度十足 ..





▽  頗喜歡這隻牛兒的...





▽  你這麼大隻..  就配這小翅膀嗎??





▽  玫瑰牛兒





▽  很寫實的一個作品..





▽  地上突然有一群小小牛兒們...





▽  還有這不名生物...帶著一群小囉囉











▽  感覺很日式風...





▽  繞半天才走出館內,因為雪堅持要與金牛合拍..  哈 ~





▽  這是戰牛嗎?  太帥了吧...





▽  原來它戴了個面具...





▽  這太利害了..   牛頭人身??





▽  好像小鬼魂.. 好可愛 !!











▽  很有趣的小東西...





▽  這是?? 日本神社的僧侶?























▽  雪也幫我拍了不少張...  會將照片補在下面,不過都是喜憨照嘿..

















▽  最愛的一張 ~~











▽  太陽... 真的很大很大...





▽  館外的造景水池及小橋...





▽  這牛溺水了 ??  也太可愛!





▽ 它的咖啡廳... 看起來還不錯咧,有機會再去坐坐..







沒想到來個文化藝術之旅還滿不錯的..  靜下心來看看別人的創作



腦袋也會有些新的想法..   (也許對攝影有點幫助..)



有機會應該多去看看的!!



奔牛節主題..  之前台北好像有展過..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看看,我個人滿推的喔!



重點.. 還不用錢耶,就可以看到別人的心血,真棒!!



.

====================================================

一樣補上雪拿z200所拍的照片囉..

也一樣是.. 我滿滿的喜憨樣!!



.



▽ 想吃牛角麵包...







▽  好似在騎moto車啊...





▽  像隻鳥兒起飛啦~~~





▽  看看我多認真拍照給各位看咧..呵~











▽  冰友... 順啦~





▽  我..沒真的去扯嘿..  再度強調.. 別破壞別人的心血喔!!





▽  有必要到這程度 ??





▽  讓臉小的角度..





▽  這...看不到我的臉啦 !!





▽  這隻讓我想起了牛排...





▽  我想成為一隻牛 !!





▽  這我麻吉啦....





▽  我好像偷拍狂 !!





▽  我想我真的餓了~~





▽  奔牛節.. 還不錯喔...大家有空可以去參觀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