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續假期..  怎能錯過咧...



選了二天前往台中玩吧..   也是突然想去逄甲..所以才決定到台中玩玩!



9點多出門..  還好只是車流量多了點,並沒有什麼塞到車... 開到歐莉葉荷城堡.. 都已經下午2點囉 ~



沒塞車怎麼還開這麼久咧?  原來這地方都已經來到清境農場的山腳下了..



我跟雪都呆掉了,會不會乾脆去清境玩啊 ?  哈



進去吧..  入園一人100元,可折抵餐廳內消費..



不過..如同其它網友的心得分享,雖然餐廳滿漂亮的,但那消費..還是不如去外面找自已想吃的餐廳吧!



▽  開拍開拍啦







▽ 過曝了.. 不過表情自然..呵





▽ 更自然的來了...











▽ 園區裡充滿花花草草..











▽ 這..怎麼了?? 八豆夭?











▽ 還有這東東...奇妙..











▽ 在扮憂鬱ㄡ











▽ 住宿房間的門牌...  特別!!





▽ 在人家房門坐的很開心..









▽ 跟我在一起久了..也愛裝一個傻樣..





▽ 傻樣2號..





▽ 改裝狠.....





▽ 老大...您笑場啦..





▽ 這拿去煮髮菜湯多棒啊 ~~











▽ 住宿的城堡...



▽ 吊燈有復古...

















▽ 園內花朵..





▽ 跟帥貓懈㤧中...





▽ 真有趣的小冰箱? 販賣機 ?





▽ 尿尿小童兒...





▽ 看小童童怎麼架開心..!?





▽ 這張由雪操刀..  (不能是鬼幫我拍嗎?)





▽ 有長有長.... 的腿~~





▽ 想必是餓了?











▽ 滿漂亮的桌椅...





▽  誰欺負妳了??









































▽ 電話亭耶...   我想進去變身..但忘了帶超人裝!!!

















▽  餐廳內的等候座位...滿滿的小熊...





▽ 餐廳門外...

















▽ 噹噹~~~~





▽ 城門口...





▽ 招牌...





這地方嘛..   沒有很大.. 但也沒想像中的小啦



裡頭的造景是頗像小城堡的,聽老闆說他花了三億? 講講而已吧...  上千萬我相信啦,三億是指心血吧? 哈..



整體環景算滿用心維護的,100元內園進去拍拍照,像童話般的城堡,應該會謀殺許多人的底片 ( 數位相機也算啦,呵~)



若是有經過埔里..南投,是可以順道進來拍拍照,不過若是要專程跑來的話,還是算囉..



因為車程實在有一段,又隱身在羊腸小徑中,還好有Wei 友情支援的GPS,不然我可能找不到吧....



外觀環境:85分



消費水準:60分



好玩程度:75分 (拍照拍照..還是拍照..)



交通便利:50分



在這拍的都是用50mm F1.4 定焦鏡..



所以沒辦法拍出全景給大家看囉..   (好懶得換鏡頭 )



老鏡成像真不錯...喜歡喜歡...  雖然要自已手動測光,手動對焦,還好單眼拿習慣了,手動對焦還算快..  不過手動測光我就要再努力點.



近期內可能常用這顆拍照分享給大家喔!

.

======================================================

補上雪拿z200所拍的照片...



滿滿都是我很喜憨的照片~~











▽  開了半天的車..  喘口氣..





▽  其實我是想上大號!?



▽  我聞聞....











▽  我有沒有認真拍照?





▽  我的臉有這架胖..架大...





▽  怪噁心的我....





▽  好重好重...





▽  來...阿姑親一下!!





▽  拿起單眼真是有模有樣呢...  (妳是把我單眼弄壞了嗎? 這表情....)





▽  我就說我忘了帶超人裝吧...



▽  好多熊啊...





▽  你為什麼不說話 ?????





▽  我上輩子是長舌怪...





▽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