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 再度來篇特輯,此篇主題為... 達洋貓

達洋貓是雪很愛的一家精品,都是日本來的,可想而知價格當然是非常不俗,它設計的一些小東西,也滿有質感的,不過真的不便宜,不多說,來介紹了!

 

▼ 杯子...  這是買第二個了,第一個被荳荳打破







▼ 這杯子特色是黑色點點,可不是髒掉沒洗嘿..

▼ 小毛巾,A.. 從來不捨得用,當擺飾用..

▼ 簡便旅行組,有一支牙刷跟牙膏

▼ 達洋抱枕


▼ 手錶..  這支也要四千多的樣子

▼ 就因為有隻達洋貓的圖樣,身價暴漲啊


▼ 裝手錶的小盒子,簡美風


▼ 接著是雪每天都戴的戒指,共有四款,左邊款是人氣王 - 微笑戒,為了它我可是專程從高雄店訂貨的呢..



 

▼ 這二款叫什麼我也不知耶,右邊款是因太久沒戴,有點氧化

▼ 達洋小鐵盒,塗裝質感滿好的

▼ 手把也做的滿細的


▼ 側面塗裝


▼ 看它小小的,裝起小東西還夠份量


▼ 這是滿額送的撲克牌,集滿52張,我看也變卡奴了吧

▼ 也是贈品之一,胸針

▼ 筆記本,雪還有它的一千片大拚圖 (抱歉,圖沒轉正)

▼ 車票夾,實用性百分百

▼ 背面的圖樣


▼ 手機吊飾,皮帶質感不差


▼ 最後的贈品 - 磁鐵,隨機抽的,剛好抽到我最想要的

 

這樣寫下來,感覺我與雪花在達洋貓上面也真不少錢咧,雖然我一個也沒擁有,不過看在雪很愛護,我也覺得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