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到了 (明明還有半個多月),雪一直問我想要什麼禮物,因為她每次想送我,但都怕我不喜歡,一直嫌棄,所以也很少送我了,哈!!

最近聊天,想說要什麼好呢? 或者我到底缺些什麼, 想了一些眼鏡,皮包,APPLE的產品! 眼鏡很不錯,但我想我應該會懶得戴,我這人真的很懶,而皮包... 雪前二年送我的,我還用的好好的,我也捨不得換掉,APPLE 之類的3C產品,她覺得我用沒多久一定又會賣掉,所以不想送,也是啦,真是了解我!

最後決定..... 買條牛仔褲送我,這個就非常實用了,每天都穿的到,而且自從我連三件levi's被我弟穿破後,手上都沒有好看的牛仔褲了,所以... 前往門市看看吧!

 

▼ 回來手上就多了這包







在專櫃看了半天,這件不錯,那件也不錯,後來看到標價.... 哇咧,一件都六,七千,還有破萬的,難怪好看.... 原來那是限量款的嘛,夭受!

後來專櫃小姐可能看我不知怎麼挑了吧,一直問我的需求,就交給她打理啦!

起先她拿的前二件,看起來不錯,但試穿起來就是不對,旁邊也有個男生在試穿,雪說他明明比我矮,但怎麼穿起來感覺就比較好看,原來小姐拿給我的,一件褲腳那太寬,那腿看起來當然就短囉,第二件則是太窄,看起來真像忍者裝!

還好經過溝通,小姐再拿件來,試穿後,嗯... 非常棒,雪直說很好看咧!

所以決定就是它啦,levi's 605

 

▼ 疑.... 怎麼袋子裡好像不止一件啊!

 

為什麼會多一件呢? 因為想說都來到專櫃了,反正手上都沒牛仔褲了,就多買一件來穿吧,因為605 是全深藍色的,第二件當然是要挑我最愛的復古刷色的啦,於是小姐又幫我找了一件我要的,她說此款是3D褲,不管.. 先試穿再說, 結果是... 買下它了!    這二件花了快七千元,真是.....不便宜!

 

levi's 605 ,帥啊

▼ 黑色鈕扣

▼ 這是另一件.. 3D褲

▼ 銀色的卯丁,真特別...

▼ 正面


▼ 它的刷色...

▼ 3D褲特殊的地方,縫線會從腿的側邊延伸到腿的正面..

 

感謝雪送我這褲子囉,還滿喜歡的.. 不知穿上去會不會變型男啊? 哈

我想是想太多了,不過真的很開心啦,好久沒有花心思在衣服上了!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