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晨,打了個哈欠後下床..  差點被絆倒,注意一看,原來是門口多了個紙箱.



是麻糬叼來給我的禮物嗎? 我生日還早啊..



這是mobile 01的老梗了.. 但還是不錯笑!



廢話不多說了..  開箱吧~



▽ 開箱開箱 ..







▽ 大耳朵?  怎會有這東西出現..?





▽  原來是我訂的耳機到貨啦...





▽  還有原廠的保護收納盒.. 這小傢伙還真不算便宜





▽  高傳真?  能用來fax嗎?  寒~~~





▽  今日主角...  ATH-ES55





▽  裡頭還有附質感不錯的收納袋,但我捨不得拆, 還有一年原廠保固卡一張





▽  就是愛上它的金屬髮絲質感.  (最近都愛買金屬質感的東東嗎?)





▽  這是它的調整機構...





▽  耳機本體是金屬髮絲,配上一圈閃亮亮





▽  耳罩海綿.. 外面是皮的..  也是看上它這點





▽  鍍金接頭...





▽  再來介紹原廠保護收納包.. 有一半是虛榮心吧,為了那鐵三角標誌







▽  裡頭的模樣....





▽  這小小袋子是可以放隨身聽或小配件..





▽  這是將es55 收進去的狀態





▽  放mp3真是綽綽有餘啊..





.



為什麼突然買這耳機呢?  好像也是有一天閒逛網站所注意到的.



本來不是想買這支,是想買ATH-SQ5,因為外型頗讚,又是宇多田在MV中戴過的..  因此而熱銷..



不過現場試聽後,覺得那低音雖然是很有鐵三角的風格,但實在是薄一個過頭了..



在失望之餘,順手拿起旁邊的幾支耳機試聽看看,本想就考慮買便宜的FC-700了,但一直無法接受塑膠感.



再拿起ES55試聽 (這時還不知這支耳機),一聽真是驚為天人啊...  怎麼這麼符合我的胃口..



再看看外型,我愛的金屬感,真是太棒了!!



不過這爆預算太多了,所以繼續乖乖試聽便宜一點的那幾款,但聽過ES55後,其它的都聽不下去了..



難怪許多網友說沒事別去試聽更高階的耳機!!!



最後結果是如何....   就如同這篇敗家文囉~



ES55我聽起來的感覺是中音很柔,低音雖不像強調重低音的耳機一般,不過回彈力道我覺得ok,高音是因為還在run in,所以還不確定最後的結果(在best試聽時印象中是很好聽的,高音有到位,但不刺耳),空間感嘛..畢竟是封閉式耳機,別太要求囉!



跟之前戴耳道式耳機最大的差別,就是細節聽的更多了吧,背景音也不會糊在一起,感覺得人聲跟背景音有分離開來,還不錯!



.



另外補充一下收納盒的心得..  很結實..很硬挺.. 感覺怎麼摔都不怕傷到裡頭的耳機 (不要拿去給車壓看看嘿,我想還是會壞的)!



功能性也算方便...  硬要講缺點的話..  應該是它不算很便宜,而且外殼滿大的,小偷若看到這外盒,一定會覺得裡頭是很高貴值錢的耳機,但其實不然....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coc2416 的頭像
    kucoc2416

    時相。意識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