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001







.



也許是之前騎公路車用卡踏習慣了..



騎SR29 用普通踏板時,感覺迴轉速不如我預期,因為習慣了用卡踏有拉的力量.



考慮了許久,還是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再上卡...  (怕有時騎河濱時會不方便,雖然我都寧願騎大馬路居多)



昨晚與雪在外面騎單車閒晃時,發現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 FUJI,店面乾淨且明亮,老闆與老闆娘頗年輕,服務態度也非常好..



在看卡踏的同時,老闆告知我週日開幕之前,配件可以算我八折,這..心動啊,雪也說既然我終究有一天還是又會上卡,倒不如趁持價時入手,也跟這位好老闆交關一下,交交朋友~



今天中午就衝去裝了...   看圖吧..



.



▽  外盒...  EXUSTAR...



DSC_5984



▽  側面...



DSC_5989



▽  EPS-R 設計  , 型號是 E-PR101P



DSC_5990



▽  盒子背面比較好看耶...哈..



DSC_5994



▽  來看看主角..  相容於Look KEO 系統



DSC_5995



▽  背面



DSC_5998



▽  漂亮的字樣.. 與新款Look 系列的圖裝方式有異曲同工之妙



DSC_6000



▽  培林軸..   等哪天發了再來改換鈦軸的..



DSC_6001



▽  附的鞋底板



DSC_6003



▽ 另外加買的防滑保護蓋..  延長鞋底板壽命,我把車扛上樓時也安全,不怕滑倒 ...



DSC_6004



.



老闆用心的替我調整鞋底板位置 (雖然回家還得照自已習慣的位置來微調),馬上出去試騎幾圈..



天啊..  Look KEO 系統也太好用了,跟以前我用的舊款Look ARC 系統真有明顯的差別..



上卡感覺差不多,滿好卡的,脫卡則是跟以前完全不同,完全不拖泥帶水,腳一帶... 就咔一聲脫卡了..  相當的有安全感..



有了卡踏,增加了上拉的力量,踩踏起來的感覺真的好多了...



準備再來一趟破百(公里) 之旅吧~  哈!!!!



.



它的規洛:



‧ Exustar EPS-R腳踏系統 (相容Look KEO系統)

‧ 玻璃纖維強化塑膠本體

‧ 輕量化




軸心 :CNC精密加工鉻鉬鋼軸心. 可替換卡式軸心.

軸承 :自潤軸承 , 密封式培林 .

扭力 :可調整扭力80-150kgf.cm








.



如需要店家資訊,可以留言喔..



目前給我的感覺相當不錯,離家又近,以後就專跑這間啦~~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