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過年..   整理家裡中....  麻糬最愛這感覺



因為有好多東西可讓牠翻箱倒櫃,可以玩捉迷藏,可以瘋狂用爪子亂抓!



昨晚在組個小傢俱,貓老大又䢖到機會瘋狂了,不斷的跑來跑去,找人玩!!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拍這些照片..  (手又多了些咬痕)



▼蓄勢待發....







▼這表情....不妙喔!









▼先裝可憐...







▼ 裝作若無其事...  無辜樣









▼ 沒有..  我沒有..  我很乖!!!





▼故意不看人... 自以為...









▼開始開始了....







▼忍住不發怒.....







▼果然爆發了.....







▼我的手又多了好幾個咬痕...







▼咬完人又跑去裝無辜







▼ 咬完人終於滿足... 恢復平靜狀態!!!









今年過年...首次家族大聚會改在台北..



我看這幾天,麻糬會被折磨到無力吧!!  牠喜歡自已一個靜靜的窩著睡.



珍重啊.... 麻糬~~  這二天先睡飽點起來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