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黑妞… 要來幫“你“首拍囉…


▼ 這是害羞嗎? 不像你喔…



▼ 不過黑妞挺強的咧,一知道我對好焦,都會自動看鏡頭(我想應該是聽到對焦的嗶嗶聲)


▼ 真愛拍照耶你…


▼ 貓的專長果然是飛簷走壁…


▼ 同時貓也是好奇心第一名的動物吧!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哈~


▼ 這傢伙… 不知道攝影器材是我吃飯的工具嗎?


▼ 不要再翻啦~~~


▼ 真的是個好Model,好專業的pose及眼神


▼ 動作及表情真是多呢…


▼ 來英俊一下…


▼ 誰在抓我屁屁?


▼ 望向遠方……



如雪所說,黑妞真的是過動兒,同時也很會撒嬌 . 黏人,在家不斷的在身邊跑來跑去,走到哪兒就跟你玩到哪兒,玩累就黏在身上撒嬌,請看下圖…



▼ 雪也很愛捉弄牠… 教牠跳天鵝湖… 哈~


▼ 過動兒又開始囉…


▼ 不忘擺幾個pose 讓我拍… 號稱貓界第一把交椅…


▼ 裝的一副乖巧樣咧…


▼ 不知又看上什麼東西要皮了…


▼ 再幫我拍幾張嘛~~


▼ 這… 這… 裝可愛功力也太強了吧…


▼ 雪媽媽來幫MD打理一下…


▼ 多麼的陶醉咧…


▼ 果然還是最黏雪的…


▼ 攝影包內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啊?


▼ 真愛拍照的黑妞… 呵~


▼ 招牌pose  再一發 - 英俊挺拔


▼ MD標準動作… 歪頭裝可愛…


▼ 突然沉靜了下來…


▼ 原來是愰子,又來偷襲雪…


▼ 看的出來雪有多疼黑妞吧…


▼ 我想… 是疼到寵壞了的程度吧…


▼ 就是要玩… 我就是要玩…


▼ 過動兒真是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