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元宵夜… 麻糬照例在陽台上看看夜景,看看街道上行人的一舉一動,忽然開始狂放煙火,麻糬最怕的就是爆炸聲,總是會超緊張,或是抱著你不放!

▼ 在陽台放鬆中…






▼ 疑? 怎麼有亮光? 怎麼有咻的聲音??


▼ 怪怪… 別嚇我


▼ 怎麼有爆炸聲


▼ 呼~ 是幻覺是幻覺! 趕快喝二杯麻痺一下! (這罐是沙拉脫…==“)


▼ 哇咧~~ 真的是在放煙火…


▼ 嚇死我了,趕快躲起來!


▼ 哲爹… 可以別再拍了嗎? 趕快抱我去躲起來!!!



今晚我想牠又要躲來棉被跟我睡了,嚇到一個無力!


各位看的出來這次DSLR拍出來的顏色不太一樣嗎?
過二天再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