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天中秋假期,依舊是行程滿檔...... 不過因為相機不在手上,所以都沒有拍照片回來,各位朋友抱歉嘿!

 

週六... 騎著ET8回樹林店家去保養保養,剛好也有客人在店中,直呼我的車顧的很漂亮咧!! 晚上則是在雪家烤肉,好幾年... 我們都沒有回到雪家烤肉了,她家也跟著中秋都沒活動,今年想說陪陪家人吧,我也過去陪她們一起過節!

呼~ 由於他們是整個家族一起烤,東西準備的還真是多啊,還準備了三個"桶仔雞"的烤爐,一整晚下來,就是飽啊,不過喔... 雪的妹妹真的抺烤肉醬抺的很誇張,都是厚厚一層在上面,不太適合我們這種有年紀的人多吃,哈~!







週日... 跟老媽去挑選床與傢俱,先去床的世界看看,哇... 床墊真的都很高檔,躺起來也優啊,一看價格都在3~4萬以上,後來最滿意的一款,要價近六萬,當下真恨自己錢賺不夠多啊,哈~

這價位的東西,畢竟只能看看啦,於是轉移陣地,去一般傢俱行還有HOLA看看,在HOLA挑了一組還滿喜歡的床墊,要價一萬六,剛好現在HOLA在打折,買3000送300,等於九折嘛,然後銷售員又另外打我們九折,所以折扣後大概一萬三千多,目前為我們考慮的首選!

 

週一... 一大早就與老媽還有雪,一同南下至台中阿姨家過中秋節,不到中午就到了,所以到阿姨賣早餐的攤位幫忙一回兒囉,下午大家就一起玩WII,等待傍晚的用餐,WII 果然還是要多人才好玩啊,平常一個人在家,根本都懶得開機了!

玩到了五點,就出門去"加賀"日本料理吃飯囉,這問加賀真的很適合閣家團聚,東西真不錯吃,算是點菜吃到飽的,含包廂費平均一個人八百多,還好是阿姨認識的朋友送我們餐卷,又認識裡頭的經理,我想是這樣,所以經理常跑來包廂問我們滿意否!

吃了較有特色的菜色是... 新鮮的生魚片,鐵板牛排,排翅,帝王蟹火鍋,炸蝦,還有一堆我忘光了,因為... 啤酒九月份免費喝,我... 喝了不少,都有點茫了! 呵

快吃完時,剛好是我當天生日嘛,餐廳送了二個大蛋糕進來,哈~ 怎麼吃的下呢,當然是打包回家囉,還挺好吃的咧!

晚上回家時,又買了些啤酒繼續聊天, 後來也又裝起了WII,又是一陣狂歡啊!

結果我上樓洗澡時,因為有點茫了,所以手不小心被熱水器燙傷,哈~ 雪看了什麼在沒什麼反應,因為她不想理一個醉漢,我只能一個人在暗夜中忍著痛! (根據雪的說法.. 我根本昏睡了一整晚,還狂打呼,她超想揍我)

 

週二... 大家一同吃個早餐,就出門一起去買個太陽餅,阿明師這間真的是生意爆好的,門口停滿了車,客人也真的很多,不要問我真的好吃嗎? 我對於甜食實在是沒多大的評鑑能力,哈~

中午大家又煮了一桌菜,吃完就準備上路了.. (不是黃泉路,是高速公路嘿),運氣滿好的,都沒遇到什麼塞車,雖然我開到中壢時都快睡著了!!

 

傍晚又去挑了床架等傢俱,開始覺得累了,挑半天,永遠挑不完,愈想愈多,頭痛啊!

 

中秋假期... 愉快的度過,現在上班,果然是換來一身的酸痛啊!!

先來一張新家客廳的照片好了,A..不是我們屋頂太矮嘿,而是朋友有195公分高,不要拿他當比例尺嘿,哈! 

DSC 2438

 

其餘照片在相簿中喔...  這些都隨手拍的,等入厝後再補上正式照片囉! 

DSC 2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