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雪自己跑出去HAPPY了,所以本週各自自由活動囉,不過雪真的很倒楣,睡過頭錯過客運班車就算了,好不容易搭上了,卻接到朋友通知…台中下大雨了,雪實在是太慘了吧,今年去二次月眉,都沒玩到!

 

所以今天約約阿良來家裡看美國男籃,喝個啤酒,順便幫忙"處理"MacBook的一些東西,結果我也很帶賽,我記錯籃球的時間啦,哈… 良哥應該很想砍我吧!?

也讓阿良玩了PS2的戰神2(這款真是PS2的極限代表作啊),還有WII的雷曼兔,真讓人覺得,上班後,腦筋與協調性真的變很差!

 

該玩的玩完後,阿良突然想把新小白的RAM加到2G,好吧,兄弟我除了有義氣還是只有義氣,出發~~

 

▼ 驅車來到光華旁的咖啡廳







▼ 這傢伙加完RAM 就爽成這樣

▼ 這是在膜拜MacBook 還是我啊?

▼ …… 真是夠了,加個RAM 就爽翻天

 

買完RAM,聊個天,阿良晚上也有約了,剛好老媽也打來,說晚上來去買客廳的新電視還有冰箱(客廳的TV被雷擊… 爛了!),所以就各自閃人啦!

 

到了燦坤,問了我這台BENQ VH3243,結果賣完了,也不再有貨了,真可惜,一台超值貨就這樣沒了,於是聽了營業員介紹(其實自己也做了夠多功課了),挑上了一台CHIMEI 32吋的,畫面色彩表現真不錯,雖然比預算貴了近五千,但還是得買囉!

決定電視後,轉往冰箱區挑選,一去就看其杰家中HITACHI的那款,嗯… 要價五萬五,果真是高級品啊! 本想就挑其它國產類的就好,但老媽獨愛HITACHI的品質,空間設置及外觀質感,又加上SALES詳盡的介紹,好吧… 就挑了同牌另一款39900的, 真是不便宜啊!

 

▼ 超認真且和氣的SALES,個人保証,要去士林燦坤買東西,找他準沒錯,有失望的找我算帳!

▼ 超讚營業員 - 陳冠雄 先生

 

就當陳先生要幫我們拖出CHIMEI 32吋TV時,我們又看到另一台37吋,是燦坤自有品牌,友達A級面版,想說37吋放客廳也較適合,限量100台特價25888,馬上改決定,就是它了!

 

沒想到一個晚上就跟老媽花了這麼多錢,明天中午東西將全部送到,再來個開箱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