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和雪約在西門町吃晚餐,本想吃涮涮鍋,但昨晚到時已不少人排隊,懶得排,於是改去貴族世家隨便吃一下好了!

一進去,被帶到一群學生在慶生的旁邊,實在是吵的可以啊,坐不到五分鐘,我受不了了,要求換位子,嗯.... 小姐很不好意思的帶我們去另一邊安靜點的座位,這大概是唯一服務好的地方!

 

其它服務生,就是扳一個臭臉,東西也爆難吃,怪了,是我們習慣吃好一點的餐廳了,還是因為它真的比其它間貴族世家差很多!? 不管,反正這間... 東西就是一整個難吃!

加上也許在西門町吧,一堆小毛頭在裡頭用餐,聽著它們的語言,以及在沙拉吧旁邊嘻鬧 (我們坐在沙拉吧旁),實在是要吐血了!

各位啊... 千萬別去這間啊,良心建議!

 

▼ 就是這間爛店.... 爛死了







▼ 吃飽與雪在街上走走..

雪的身體不太舒服,算是硬擠出笑容的囉!

真是抱歉,還帶妳到那麼吵又難吃的地方用餐,真是愧疚啊! 

 

▼ 一直覺得店員穿這翅膀很有趣

我們躲在她身後偷拍她,我看到她即將轉身,想說我也不躲了,反而更奇怪,不好意思的微笑了一下,而她也非常大方,並沒有任何不悅,反而也回我們個微笑!

 

後來還去了西門町的STUDIO A,沒想到看到了最新款的iMac,真的很不賴耶,雪也很愛它新款的鍵盤,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打!

真的有股衝動,想買台20吋 iMac 回來,各位..阻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