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難得的強度足以宣佈放假的颱風,這二件難得的事遇在一起,等於........X (此為隱藏文字,發音為掯的諧音),好不容易來了個有威力的颱風,結果是它腿太短嗎? 走有夠慢的,走快一點點,週五不是就可以不用上班了嗎? 害得我雖然宣佈五點就可下班,但還是被大雨淋的一身濕回家!

 

這樣就算了,週末還持續狂風暴雨,天啊... 是怎樣, 不要浪費我美好的週末!

還好有去租了DVD回來看,整條路上幾乎沒人,但DVD店中的人,是路上的好幾倍,可見台灣人在家無聊時,就是以DVD影片來消磨時間的!

 

▼ 請 Mario 出門幫我租片,這跟情人節有關喔..... 賣個關子

 

我租了 "穿著PRADA的惡魔" , "三百壯士" (本來是八百壯士,後來為什麼改名為三百壯士呢? 因為伍佰跑去唱歌啦 =_=" ) , 還有KELLY 狂推的 "鬼影"







穿著PRADA的惡魔,還不賴! 本來對這部片一點興趣也沒,後來是聽同事大概講它的大綱,讓我聽了有些許興趣,加上雪也說滿好看的,她想再看一次,好吧...40元而已,租了它!

而事實上呢? 還真的不錯看,頗有感同身受的感覺,也許是因為..... 女主角的BOSS跟我BOSS個性上真有許多相似之處吧! 哈~

 

三百壯士... 嗯,也是聽了名字我就提不起興趣的,這片則是我弟說挺好看的,好吧,70元而已,租了它!

雖然一開始就有小血腥的感覺,但不噁心啦,它的背景及色彩 (是因為攝影久了嗎?都在注意這個) ,我覺得超讚,相當喜歡這種風格,加上斯巴達戰士身材都超屌,看了真是賞心悅目啊,哈~! 不過當然是它表現出的氣勢傍薄,才是真正吸引人的原因!

 

鬼影,這部KELLY狂推的片,對於算滿愛看鬼片的我,一定要去租來試試,聽說不好租,嗯... 現場也真的只剩一片,40元而已,租了它!

我跟雪還挑在半夜時看這部片,雖然一開始時我實在太愛睏,不小心睡了幾分鐘,不過還好都沒錯過重要片段,這部片敍述著主角與女友二人駕車歸家途中,不慎把一名女子撞倒,不省人事的女子躺在路中心,但此時後面已有車輛駛至,二人沒有下車探視傷者,反而選擇趕緊駕車逃離現場。

可是意外發生後,離奇怪事就接踵而來,主角發現他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一些靈異的光芒及影像,有些照片像是有人站在照相機前,開始時他以為只是拍攝失誤,後來他仔細查證後,才意識到照片中的神秘影像與被他們撞倒的女子容貌相似,與此同時,主角不單惡夢連連,頸部也出現莫名其妙的痛楚。

他的朋友一個一個神秘的相繼身亡。 他決定深入調查這些糾纏他不休的照片後的真相。

細節就不說了,講了這部片就不好看囉,我是覺得真的滿好看的,會想再重看一次!

 

 

週日... 七夕情人節,天氣終於好轉一些,趕快帶著雪出門吃點小東西,因為我們二個鬼混了二天,雪週日不想太晚回家,都沒自己的時間休息,所以決定就吃個飯,在士林逛逛吧,當然順便要去剪剪我那醜爆的頭毛,要收好這設計師的名片,免得下次又忘記,又隨便找一個剪,雪都笑我是去收集名片的,哈~

 

逛一逛,雪看到有幾雙鞋還不錯,想說情人節剛好買一雙喜歡的給她好了 (雖然有人認為是不吉利, 呵),挑了挑,有雙還滿漂亮的,大概也決定就買那雙了,但還是想再多逛一圈,看有沒有更喜歡的!

 

結果逛到一間模型店 "水貨" ,老闆很專業,也上過節目囉,自從它搬家後,我就一直找不到,沒想到忽然出現在舊店址的隔二間店面而已,趕快進去看看囉! 一進去就看到22CM高的MARIO,我與雪真是欣喜若狂啊,想說這一隻日本正版的,少說也要一千出吧,問了老闆,說這隻進太多啦,賣399促銷啦,不過店面也只剩二隻的樣子,這週還要去買同一套中的耀西,壞香菇還要調貨,而LUIGI則是要等再從日本進貨,等買到了再PO上來分享!

 

來分享一下MARIO.. 

▼ 魁武的身軀

▼ 大進擊...

▼ 萬歲..  玩偶手可以動喔....

▼ 雖然是MADE IN CHINA , 但日本人QC 水準有嚴格喔

▼ 原來MARIO 是Q毛啊..

▼ 招牌白手套...

▼ 品質滿優的..  正品與彷冒的果然差很多

 

 

而雪最愛的MARIO,就買下來當作是生日禮物囉! 她說不用再送貴重禮物了,都已經在一起那麼久,我只好回.... 那意思是天天都是情人節囉? 雪回答 "是的" ,但這樣似乎更苦了我,這代表每天都要花心思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