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同學會,是MSN上幾個同學在聊天時,忽然提出的構想,這次改用美樹主辦,另有小狐狸幫忙約人!

沒想到約一約,竟有近30個人,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學們,還好沒有人去整型,所以也都還認的出來囉!

聚會地方在貝里尼,我們去吃下午荼,有五種甜點加一種飲料,好像是180元吧,哇.. 那甜點我這不吃甜的人來說,真是甜到爆啊,不過反正那不是重點,跟同學們聚聚才是最重要的!

 


右邊就是主辦人美樹囉,左邊是明慧 







 甜死我的甜點

 

明慧,喬屁,像老師的詩茵

  

男人們的合照

 


 鏡頭的主角是林琦勝的手

 

 四姝

 

明慧是背後靈嗎?

 

 好多人合照啊

 

卒仔瑩和大媽 

 

 

 

音潔在看哪兒? 

 

小狐狸拍照在害羞嗎?

 

攝影師在角落紀錄 

 

順便寫寫目前工作的近況

至今約半個多月的正式上班,由於同事中只有我一個男生,所以難免感覺較悶,也許是當兵當久了, 覺得跟男生溝通相處較自在,到目前這環境還不算很適應!

我做貿易部分,老闆是個美國人,還好他會一點點中文,當他英文夾雜著中文時,目前都還能懂他的意思,可惜我就是不會太會說了,看來這也是磨鋉英文能力的好時機!

呼,假期趕快來吧,我連上十多天班了(因為上週六補班,週日又被請來公司幫忙),昨天也加班到七點!

 

我想好好的出去玩一天,再好好補眠一天!

 

更多的相片都在相簿中囉 

士商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