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曾祖母(阿祖)出殯,一些該出現從未出現的人,今天終於出席了,阿祖在世時不問不聞,連往生了,也從未來上過香,人可以做的這麼絕情也真不簡單,連到了這時,他們還忙著整天算計著該怎麼靠奠儀來賺錢!

阿祖在我小時候時常帶著我買糖果.小玩具,可以說是疼愛有加,小孩子之中,我想應該就是我與她最親了吧,到了我們長大,她漸漸年老,而我們也很少見到面 了,直到她往生那天,見到她的樣子,己跟我印象中的不大一樣,不過二年,她因為病痛而看起來如此的憔悴,憔悴到我不想去接受她就是我阿祖,接受她己往生的 事實!

想… 我們都很想念她吧,連一向冷靜的老爸也………,我從未看過他哭的如此傷心! 阿祖,就安心的到天上去享福吧,不再有病痛折磨著妳。當我看到煙囪升起那陣白白的煙,我想…… 您是在往天堂的路上了!

阿祖,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oc2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